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样年华2》任务升级 白举纲阶梯刘萌萌 网友感叹明星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2 08:2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中,明星们日复一日的农活劳动,周五晚明星们开始了自己的“华丽转身”。在刘萌萌因为工作原因中途离队之后,节目组邀请到了“快男”白举纲,并以此为契机开始了一段俩俩搭档的任务之旅。从单纯做农活,到住进乌东村村民家中尽自己所能去帮助身边的人,观众纷纷感慨,“女孩子们真的是长大了”!

  农活升级更精彩

  相比与前几期的节目,本周五晚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做出了不小的的改动。一方面,刘萌萌因为后续工作安排与节目录制时间发生了冲突,几经调整都没能空出档期,只能被迫离开朝夕相处的姐妹。让人意外的是,接替刘萌萌入驻乌东村的,竟然是一个男孩儿:“快男”白举纲。另一方面,由于人员方面的变动,节目规则和任务等级也在本周五进行了全面升级,六位明星俩俩组合,住进村民家中单独完成任务。

  杨紫和白举纲住进了一对老夫妻的家中,他们的儿女常年在广州打工,两个年轻人的任务就是扮演老夫妻的孙子、孙女,并竭尽所能为他们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最终,杨紫和白举纲决定带着两位从未离开家乡的老人千万深圳旅游,并去广州与久未谋面的子女团聚。

  曾轶可和关诗敏则从舞台上万众瞩目的明星,摇身一变成为了乌东村小学的新任代课老师。年长一些的曾轶可出任班主任,教孩子们语文和英语。课堂上,一直怀揣着音乐梦想的曾轶可,与孩子们一起解读了“梦想”的含义,在幼小的孩子们心中埋下了梦想的种子。

  另外两位明星,肖剑和李斯丹妮,则被安排住进了一个温馨的七口之家,家中哥哥的婚恋状况一直是个老大难的问题。节目中最古灵精怪的两位明星,需要帮助哥哥客服与女人沟通不畅的毛病,为他之后讨媳妇完成铺垫。三对明星的任务不可谓不艰难,难怪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在感慨这六个乌东村的新村民,已经俨然成为了村中最忙碌的人。“赶猪抓鱼耕田有他们,挖菜卖菜也有他们,就连现在村民们找对象找子女找父母,也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想要做个好村民,真的是不容易啊!”观众感慨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