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鹿晗台北演唱会后台照:感谢陈柏霖花篮祝贺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2 08:4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鹿晗演唱会后台照

  昨日(7月11日),鹿晗在结束了演唱会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in TAIPEI后 微博更新“谢谢柏霖哥@陈柏霖 的花篮,今天很开心,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并附上与应援花篮的合照。

  随后,陈柏霖也转发鹿晗微博道:“我也想去演唱会~~~演唱会加油! 等你回剧组 !!! Growl~ ~ ~ ”两人的互动展现了其深厚的友谊。粉丝们也直呼,感谢陈柏霖对鹿晗的照顾,希望两人一起加油。

  两人同在拍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该片由陈正道(中国台湾)执导,杨子珊、归亚蕾(中国台湾)、陈柏霖(中国台湾)、鹿晗、王德顺主演,已于2014年6月3日开拍。 剧组人员也期待鹿晗回归《重返二十岁》剧组。

  演唱会上,EXO成员张艺兴也提及了鹿晗正在拍摄《重返二十岁》,希望粉丝朋友们支持。

  另外,EXO的一巡演唱会也在火热的进行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