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爵士遇上灵魂 严爵家家“爵家情人”演唱会完售7/18再加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3 07:5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爵家情人”演唱会首场完售  宣布7/18加场

  “钢琴王子”严爵和“灵魂歌姬”家家在8/2七夕情人节于松山文创园区一号园区的“犀利啥小趴”举办“爵家情人”演唱会门票在短时间内已完售,严爵和家家宣布于7/18举办口碑加演场,和更多歌迷一起共享浪漫的爵士夜。比原定在8/2的首场,提前两周举办口碑加演场,让严爵和家家加紧练团,两人也迫不及待的在练团时先让媒体抢先听,享受一下当爵士碰上灵魂结合的浪漫醉心版《爱你一万年》,也让在七夕情人节当天要忙开演唱会的“爵家情人”严爵与家家提前感受甜蜜气氛,两人共享“爱之冰”。

  “犀利啥小趴”原定在7/18举办范玮琪的“范玮琪”演唱会,但经由福茂唱片公司表示:“范玮琪因为头部意外受伤,经医生诊断后建议休息,因此取消。”7/18的“犀利啥小趴”将由严爵和家家加场举办“爵家情人”演唱会,原本8/2单一场次的“爵家情人”演唱会门票在短时间内已完售,激励严爵和家家更努力编排节目内容,带给歌迷一个浪漫的爵士情人夜,严爵更是卯起来改编爵士经典歌曲。严爵和家家一起感谢歌迷们的热情支持,并祝福受伤而被迫取消演唱会的范玮琪能早日康复。当严爵的爵士编曲遇上家家的灵魂嗓音,带领大家彷彿欣赏一部经典浪漫爱情电影,“爵家情人”邀请歌迷一同感受爱情里的悲欢离合。练团时,严爵和家家互送对方“爱之冰”,严爵:“里面加了满满的都是自己喜欢的配料,就像这次演唱会的每一首歌曲都是我们喜欢的歌!”家家:“特地挑了情人果,送给我的七夕情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