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23“犀利好大趴”阵容坚强有精彩!黄贯中预告将和其他艺人特别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3 08:0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贯中Paul Wong _ New Chapter_演唱会与歌迷合照

  年度华语乐坛年度盛事“超犀利趴5”今年邀请到香港殿堂级摇滚乐团Beyond的主唱与吉他手黄贯中加入,让台湾歌迷为之兴奋,奔相走告“阿Paul要来了!”也吸引各地的歌迷前来朝圣。现场出现台湾、香港甚至是新加坡的歌迷,黄贯中幽默地对着歌迷:“台湾欢迎你!”。一直以来在香港无私投入经费及时间帮助香港地下乐团的黄贯中,首次受邀参与“超犀利趴5”,不但爽快答应在8/23于台北小巨蛋“犀利好大趴”及7/12参加于松山文创园区一号仓库的“犀利啥小趴”举办“Paul Wong New Chapter” 演唱会。在5月时还特地从香港飞来台湾参与“超犀利趴5”记者会宣传,三度力挺宗旨和他理念相符的“超犀利趴5”。黄贯中卖关子预告:“将在8/23演出时,和犀利好大趴坚强阵容中的音乐人有特别的合作,请歌迷们敬请期待!”

  令台湾歌迷期待的 “Paul Wong New Chapter” 演唱会,坚持音乐不分语言,黄贯中准备粤语歌、国语及英文歌,黄贯中演唱包含《天与地》、《红黑红红黑》、《我就是这様的》、《带走你的回忆》、《新秩序》⋯等个人创作,以及beyond时期的经典歌曲《打不死》等共20多首歌曲。暌违两年,终于再度来台举办个唱,黄贯中慎重其事,提前两天来台勘场及彩排,黄贯中准备演出一场精彩、高能量的演唱会,目标让歌迷没有喘息的馀地,黄贯中:“一号仓库场地很大,彩排时回音很重,希望歌迷能把它挤爆让回音散掉”。两个小时的演出让乐迷们从头high到尾,其中,黄贯中深情演唱《Baby Can I Hold You》更让台下女性歌迷为之疯狂尖叫;在热烈的安可声后,献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献给歌迷,最后以《季节》一曲为整场high翻的演唱会划下句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