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携升级版克卜勒世界巡演 久违京城与四万人打造梦幻天文奇景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4 07:4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飞碟秀”和“星光云图”轮番上演



孙燕姿演唱

  上周六(7/12)晚,在万众期待中,孙燕姿携升级版“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北京是此次世界巡演的第九站,同时也是升级后的巡演内地首站。距上一次燕姿来京开唱已4年之久,歌迷的热情却丝毫未减,依然持续着上半年台北、上海、广州、天津、成都等城市“票房满贯”的姿态。升级版的克卜勒演唱会,从曲目、服装以及造型较之前都有很大变化。用心的歌迷在演唱会现场用出乎意料又别具新意的“天文飞碟秀”、“星光云图”以及“万人应援手幅”为天后巡演续航助威,场面温情又壮观!在场的四万人与燕姿一起在数十首金曲中渡过了一个缤纷浪漫的仲夏夜。“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讯息一经公布后就得到了广大乐迷粉丝们的热烈反响,网络预定销售情况堪称完美。演出当天,天色未晚,尚未开始入场,工人体育场外就已挤满了准备进场的歌迷,没有买到门票的歌迷也聚集在场外,更上演了一票难求的盛况,见证了这位歌坛天后的强大号召力。

  回到最初的原点 开启新的起点 孙燕姿用“天黑黑”开启“克卜勒”的大幕

  此次“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燕姿自己全程参与,每个细节精益求精,为表达“回到最初的原点,开启新的起点”概念,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都经过重新的编曲,呈现“耳目一新”的氛围,燕姿也用动人歌声串连全场,带动现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牵引,藉由不同的曲目做场景的变化,让听觉与视觉同步感受震撼的冲击,却又浮现许多共同走过的美好记忆时光。

  伴随着大屏幕中所呈现的浩瀚宇宙视觉,身着“太空星使”装的孙燕姿在高达4公尺的升降台上以出道歌曲《天黑黑》惊艳开场,即刻引爆全场,有别于此前的橘色短发,这次燕姿以一头黑发示人,与一席黑衣交相呼应合为一体,更显神秘。与此同时燕姿带领大家一同降临在“未来星球”,全场持歌迷手持“荧光棒”和燕姿一起发光发热;接着《难得一见》在舞者陪衬下载歌载舞;《奔》瞬间脱去外装,马上变成闪蓝光的“异次元精灵”造型,全场歌迷惊呼连连!万丈光芒的《绿光》,让演唱会从一开始就持续地沸腾在顶端。为演唱会特别制作的VCR展现了孙燕姿在音乐中不停寻找自己的节奏,寻找快乐,在音乐中不断前行的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