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替老公否认夜店寻欢:照片角度问题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4 08:5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与老公刘建浩结婚6年,还有两个可爱儿子,幸福满泻。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41岁陈慧琳(Kelly)与老公刘建浩(Alex)结婚6年,育有两子“虾饺仔”刘昇及“小龙包”刘琛,一直幸福美满。昨天(7月13日),突然有周刊指刘建浩最近经常去夜店玩,朋友聚会中与貌似日本女星绫濑遥的年轻美女态度亲密。报道还指陈慧琳为了老公,有意再追生一个女儿,为夫妻生活带来新冲击。

  无意追女

  昨天(7月13日),陈慧琳回应报道,对老公刘建浩投以百分百信任,她澄清:“那个是老公朋友的生日饭局,出席的人我全部都认识,老公跟他们识了10几年。照片是角度问题,我一点儿怀疑都没有。”对于传闻她想追生一个女儿,她肯定地说:“没有怀孕,也没有再追生的打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