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孙浩英在女友自杀后 滥用非法安眠药遭查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4 09:2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台媒报道,韩国前偶像团体G.O.D成员孙浩英(或译孙昊永)去年在女友烧炭自杀后,企图仿效女方的自杀方式寻短,所幸及时被路人发现才捡回一命。如今事隔1年,却传出他情绪尚未恢复,请医生开给他大量的非法安眠药佐沛眠(Zolpidem),遭到检察官传唤。

  据韩国媒体报道,孙浩英在女友烧炭自杀后,也曾试图服用安眠药自杀,现在却疑似他向医生要求拿取大量的安眠药佐沛眠(Zolpidem),由于该药品有可能会造成梦游、短暂失忆等副作用,属于第4级毒品,恐有滥用之嫌,检察官已经着手进入调查。

  据工作人员表示,孙浩英在面临女友过世后,情绪受到极大打击,夜夜无法成眠,当时确实有请医生开安眠药,但已经好一阵子没有服用,透露他会接受药物检验,相信司法会还他清白。此外,预订于12、13日举办的G.O.D成军15周年演唱会,他也承诺会照常上场演出,不会让期待已久的粉丝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