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乐坛90后励志歌手 杨枫2014最新EP震撼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4 10:2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迷口中的”小蜜蜂“ ,一位来自江苏扬州的歌手--杨枫。由于家境贫穷 ,20岁跟随父亲来到河南省,怀有音乐梦想的他,对音乐始终不离不弃。地物虽变,音乐信仰始终在他心底从未抹灭,来到陌生的河南省,他以自己的爱好为主,继而开始学习声乐,钢琴。2012年为了生计白天打工赚钱,晚上去酒吧驻夜场。2013年签约北京著名实力唱片公司- - 金翼龙唱片。2013年11月14日发行首张单曲《请你忘了他》。

  继《请你忘了他》单曲后, 经过一年的调整,再度携手北京金翼龙唱片发行人生第一张EP ,此次两首单曲《忘了你的承诺》&《爱被搁浅》,都以情感路线为中心,一位不折不扣的爱情信徒,以自身浑厚声音为条件,感情坎坷经历为背景,金翼龙唱片助力打造90后励志歌手!此次歌曲,公司实力派歌手程响,录制VCR,为师弟杨枫大力友情宣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