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板野友美被滨崎步粉丝炮轰 滨崎步出言鼓励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5 10:1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板野友美(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歌手滨崎步在Twitter上安慰鼓励早前11日,被自己粉丝同语言攻击的前AKB48成员板野友美。

  据悉,事源板野友美在2日推出首张个人专辑《S×W×A×G》,因为当日也是滨崎步的专辑《Colours》的发售日期,因此一部分媒体,将她们两人视为竞争对手,引起了滨崎步粉丝的不满。

  在8日,板野友美对于滨崎步粉丝的语言攻击,首次作出反应,她表示:“给滨崎步的粉丝带来麻烦,真的很抱歉。但是我只能说,我没有作出任何过分的行为。”对于网络上愈演愈烈的骂战,滨崎步鼓励板野友美:“其实不需要对这种事情感到受伤,没有必要去道歉。生活中,不会所有的人都理解你,但是你要知道,总是有人会懂你的。” 板野友美也马上对前辈的留言作出反应,表示十分感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