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发新作《替身》开机 “金像奖组合”受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6 08:1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替身》导演彭发

  近日,由“香港鬼王”彭发执导、内地人气演员徐娇领衔主演的恐怖片《替身》(暂定名)已经低调开机,导演独具匠心地将极具宿命感的“轮回”概念揉入影片当中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同时彭发加上主演徐娇的“金像奖组合”也使得影片开拍显得尤为瞩目。

  恐怖片标杆:“金像奖组合”潜心铸造

  提及彭发,《见鬼》、《童眼》、《鬼域》等一系列彭氏作品一直是观众心中的恐怖片经典代表,他本人也获得包括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内的多个国际化奖项,成为观众心中屈指可数的亚洲恐怖片导演代表人物之一;而主演徐娇,也同样是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人气演员,两人的“金像奖组合”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为了达到恐怖片的“极致效果”,《替身》不仅在剧本打磨时间上超出以往,整个影片筹备周期也长达一年之久,再加上业内顶级的制作团队,《替身》此次的重磅推出,似乎是导演意图颠覆以往的一次升级创作,而业内人士也指出《替身》有望在低迷的国产恐怖片市场环境中成为一个高水准的标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