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响“大话体育”战绩优异 表白灯叔约会俄罗斯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6 09:1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响、颜晓华和黄健翔

  随着德意志战车德国高高捧起大力神杯,丰富球迷整个世界杯赛季的以“业余足球,专业八卦”为口号的脱口秀节目《大话世界杯》也落下了帷幕。最后一期节目中,一向冷静睿智、对现场把控力自如的主持人李响也不禁落下了不舍的泪水,并对连日以来并肩“战斗”的战友灯叔颜晓华勇敢“表白”,期待四年后的俄罗斯世界杯可以再次携手灯叔,与所有支持《大话世界杯》的朋友们一起畅聊足球。

  回归体育节目 直来直往

  2014年巴西世界杯,李响以一档语言“直来直往”、气氛轻松活跃又不失专业的脱口秀节目《大话世界杯》强势回归体育类节目。世界杯是四年一次的体育盛会,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各大卫视都把目标对准了这块“肥肉”策划了多种类的节目,脱口秀节目更是不胜枚举,但《大话世界杯》在这场硝烟四起的战役中获得播出25天点播量即破亿的优秀战绩,主持人李响可谓功不可没,此前已在各大综艺职场类主持节目得心应手的李响,拿捏起足球来亦头头是道、妙语连珠。球场上的激情,汗水,争夺,甚至每一个球队拼搏的姿势和握紧的拳头,都能变成在李响的眼底变成熠熠生辉的发光体。与其他“以专业之名”的节目不同,李响与他的伙伴们不避讳邀请没有专业足球知识的嘉宾共同探讨世界杯,甚至专门设置了教跟风的伪球迷如何迅速了解比赛球队、拥有谈资的单元。语言直来直往形成了独特的“响氏风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