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阳洋有哮喘 网友指责《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避开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6 10:3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阳洋有哮喘 网友指责《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避开话题

  

 杨阳洋有哮喘 网友指责《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避开话题

  中国娱乐网讯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播出后,“不酸很甜”的四岁的杨阳洋安静得像心里住了个小大人,很认真的完成任务,不买零食不买玩具还说要把剩下的钱给爸爸用。那么小的孩子提那么多东西走那么多路,一直对自己说加油,迷路后对着爸爸才流的眼泪,还说要永远保护妈妈。可是小天使居然有哮喘,懂事地说苦口良药还能笑得那么灿烂。

  日前,微博中很多网友发起了“为杨阳洋鸣不平”的话题,从让杨阳洋住在“水云间”那样的小房子,到没有跟姐姐分享玉米后被大家指责不懂分享,很多网友都十分心疼懂事听话的杨阳洋。

  __Amy吴:爸爸去哪儿避开了这个话题,还想让我们愉快的看爸爸去哪儿。5岁的孩子让他徒手掰开玉米,掰不开就说他不会分享,上这些节目还得长的好,还要什么爸爸的知名度,人家爸爸还为国争光嘞,其他人的爸爸呢?

  港味少女:终于知道为什么杨阳洋性格安静不爱说话不哭不闹了 因为他有哮喘 如果大声哭或者是闹病情就会加重 所以当篮球比赛他们犯规的时候尽管杨阳洋再委屈也不能大声的哭只是小声的流眼泪 所以当房子破破烂烂再加上听见妈妈声音便想妈妈的时候也只能是小声哭 宝贝我心疼你

  x疯馒头x:#为杨阳洋鸣不平#终于知道为什么杨阳洋沉默寡言了,得哮喘的人差不多都这样,我有个哮喘的同学根本就不跟人接触,他看到是他有玉米的时候说了很长的话,可以见得他多么担心没东西吃,也幸好是他有东西吃,那换过来说,姐姐会给吗?杨阳洋就是因为吃了苦所以才庆幸自己有玉米,不用挨饿,不可怜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