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夫妇首次现身综艺节目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6 14:1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姚明现场指导

  暑期综艺开战,各种“萌娃秀“成了各大电视台的主战场。在观众看多了“萌娃”后,综艺节目《我们一起来》将目标锁定了00后,这是他们首次以群体形象集体登场。而在此节目中,姚明夫妇也是首度亮相,并在节目中展现出了铁汉巨人疼老婆的一面。

  姚明首次公开“疼老婆”

  每期节目都会有两位明星加入,变身“魔鬼“教练,参与20人21足绑腿跑。本期节目中,备受关注的还是姚明夫妇首次作为嘉宾,参与户外真人秀综艺节目。不过,姚明和妻子叶莉的”学生“是一群来自甘肃酒泉特殊学校的孩子。虽然如此,但他们依然努力向上、笑容如阳光,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青春正能量,也为姚明和叶莉带去了很多惊喜和感动。

  此外,作为体育明星的姚明和叶莉,这对夫妻也很少在公众面前秀恩爱。但在《我们一起来》节目中,姚明凑到叶莉身边,宠溺地摸了摸叶莉的头、拍拍肩膀,那温柔可是从未见过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