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0℃酷暑热拍《历史的使命》 黄维德获赞“劳模”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8 09:2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剧照
 

  眼下,由实力男星黄维德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历史的使命》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七月的“横国”酷暑难耐,一贯敬业的黄维德却不惧40度的高温,穿多层戏服顶烈日拍摄,期间为了配合剧情要求,直接从地上徒手抓泥土将自己弄脏,更在颈椎做过手术的情况下,坚持亲自上阵在高温曝晒下拍摄悬崖戏,一秒钟入戏展现出扎实的演技,连获导演称赞。此外,黄维德对工作人员也照顾有加,尽量不让助理来为自己撑伞,怕其一同挨晒,暖男之气贴面而来!

  该剧以战乱年代为背景,讲述了黄维德饰演的“农奴”田小满,在历经爱情、友情、亲情以及革命情等一番挫折后,蜕变成长为优秀中共党员的热血故事。该剧拍摄在横店的荒郊野外,与很多躲在太阳伞下面避暑的演员不同,黄维德虽然穿着厚厚的三层戏服,但仍顶着足以让人中暑的高温候场,十足敬业。现场最让人记忆犹新的一幕是,当导演让工作人员往演员身上凃泥,逼真展现悬挂在悬崖上的装填时,黄维德直接从地上抓起一把土,将衣服胳膊弄脏,惹得导演连连大赞,敢吃苦,很敬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