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东新歌《圈套》邀爱妻首发声 胎中“爆米花”兴奋猛踢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9 09:3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晓东
 

  以饰演5.5亿收视人口电视剧《兰陵王》里深情皇帝宇文邕一角,红遍两岸三地的陈晓东(Daniel),即将推出最新国语专辑《2014 CIRCLE》,与粉丝分享他幸福满满的2014年,升格为新手爸比的晓东蜡烛两头烧,左手忙专辑、右手奶小孩,但他说:“我忙碌得很喜悦,事实上贝比一直有参与我和她妈咪的大事!”原来,陈晓东新歌《圈套》邀来爱妻王妤娴一起合唱,由陈晓东亲自监制,录音和拍摄MV时小千金“爆米花”在妈妈腹中全程参与,十分甜蜜!陈晓东赞妻子很会唱,“第一次录音能做到这样,很难得!”,他为谢谢妤娴还贴心到台北101选购漂亮衣服,让爱妻小清新又不失性感韵味上镜,陈晓东很满意这次夫妻连手打造的心爱结晶,工作人员打趣笑称:“这是甚么《圈套》?根本是你们一家三口的甜甜圈!”,让陈晓东笑得合不拢嘴;新歌《圈套》订7/21起在电台首播,MV则是7/24在网络盛大首播,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