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自星星的教练》开机 超能美少女引爆热点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1 11:2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前正值暑假期间,一部讲述学校师生间故事的新媒体电影《来自星星的教练》选择在此时举行开机仪式引发了广泛关注。网友们表示:“每个人都有童年,也都有在学校成长的经历。上学时老师、同学之间发生的故事既有欢乐也有悲伤,参加工作后回想起青春往事历历在目。《来自星星的教练》的开拍,勾起了我们的甜蜜回忆。”   

 

  据记者了解,《来自星星的教练》主创团队中大部分人都是艺术院校科班出身,由此他们对拍摄学校题材的新媒体电影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和准确的把握。在《来自星星的教练》主创团队中,监制李远、导演段志强、总制片人徐登科、服化师川楠分别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影视制作专业、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中央戏剧学院,在国内一流艺术院校深造的经历帮助他们迅速成长为影视行业的中流砥柱。

  此外,《来自星星的教练》主创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曾作为主创参与过多部影视大作的创作。例如监制李远的电影《楼》、《回马枪》、《跑出一片天》,总制片徐登科负责制片的电影《消失的子弹》、《轩辕大帝》、《新少林寺》,摄影指导王逸伟的作品《十送红军》、《民兵葛二蛋》等等,都是脍炙人口、流传甚广的优秀影视作品。

  

 
  悬念重生、扣人心弦,甚至带有一点魔幻色彩是《来自星星的教练》这部新媒体电影的最大亮点。一个拥有邋遢外形和笨拙的口才历史老师阚心贵屡次遭遇相亲失败。三十多岁没有谈过一次恋爱的阚心贵,在事业方面也毫无起色。虽然在一所校舍豪华、设施齐全的贵族学校任教,但是却始终被顽劣的女学生折磨的痛苦不堪。心有不甘的阚心贵决定通过报考律师来改变自己的命运,于是向校长提出辞职。没想到校长却开出了让阚心贵先担任号称母老虎班9班班主任的前提条件,阚心贵迫不得已答应了校长的要求,却引出了更加出乎意料的结局:来自超能家族拥有特异功能的阚心贵施展自己的超能力救学生于危难之中,由此受到女学生们的支持与尊重。阚心贵老师带领的9班女子啦啦队史无前例的取得了好成绩,而阚心贵也迎来了久违的爱情。 
 
 

  这部影片的发行方淘梦网是一个为追求电影梦想者搭建的舞台,也是我国最大的新媒体影视平台和国内首家垂直型众筹平台。淘梦网CEO阴超表示,“《来自星星的教练》的主创团队是一群有理想、有追求、有实力的电影追梦人,淘梦网就是专为新媒体电影人打造的发行推广平台,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网友们奉献上精彩绝伦的影视大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