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合租记》今晚来袭 罗志祥毛俊杰碰撞爱情火花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1 15:5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化身居家男佣

  

 毛俊杰上演最美女猎头

  今晚,由林合隆执导,由罗志祥、毛俊杰、吴映洁、郑罗茜、獒犬等两岸三地的俊男靓女挑大梁的麻辣都市情感大剧《深圳合租记》强势登陆湖南卫视的黄金时段,故事讲述了在深圳打拼的一男三女拼租期间,笑料百出、泪花闪闪的合租记。

  据悉,《深圳合租记》原是改编自编剧宋小君豆瓣小组“文艺青年装逼会”的直播神贴,火辣接地气的题材、啼笑皆非的情节、拿捏得当的尺度,给宋小君带来了大批的忠实粉丝,其中由小猪饰演的屌丝宅男宋小雷与由毛俊杰饰演的傲娇御姐“狐狸姐”的爱情尤为引人关注。

  剧中,失业、失恋、又失志的“三失”青年,机缘巧合,阴差阳错之下,入住了风格迥异的三位女神的公寓,其中一位就是宋小雷之前在拍摄“厕所门”事件中,直接把其相机扔进马桶,再赏其两记耳光的美丽御姐胡丽莉,人称狐狸姐。

  拥有魔鬼身材、天使脸庞,特立独行、独当一面的狐狸姐,在深圳独立经营着一家猎头公司,传说中的女强人。为了在寸土寸金的深圳有个遮风避雨的场所,而无家可居的宋小雷面对傲娇御姐胡丽莉,瞬间变屌丝签下各种不平等条约,化身24小时居家男帮佣,结果刷马桶、擦柜子、拖地板等各种脏累差的粗活成了“三无”青年混居在公寓里的唯一选择。

  从曝光的主题曲MV视频中可知,宋小雷被折服在狐狸姐的石榴裙下,对其展开了迅猛攻势,送花、强吻,充当黑骑士,N次把烂醉如泥的女强人安全带回家。做到了女神虐我千百遍,我待女神如初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