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力尹破冰重来 与f(x)宋茜EXO Tao合作MV月末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1 15:1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力尹
 

  有消息称,由f(x)宋茜,EXO Tao以及宋在琳参与的张力尹新MV预计月末公开,并将于本周末或下周初公开预告。张力尹的正式新专辑活动预计8月初在北京开始。

  从2010年以来,一直有张力尹回归的消息,但终究还不见其发布新作品。经历6年的空白期后,张力尹在2014年终于又出现于荧幕中。

  今年年初,SM娱乐推出情歌专辑《SM THE BALLAD》,张力尹与EXO成员Chen为该专辑演唱中文版歌曲“呼吸”,并宣告复出。并且,张力尹还在内地歌唱节目《不朽之名曲》和《我为歌狂》中展露头角,提高了在国内的知名度。

  如今,盼星星盼月亮盼张力尹回归的巧克力们(张力尹歌迷)终于等到了,我们一起期待张力尹再创辉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