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芒果TV独播《深圳合租记》 好剧+综艺双剑合璧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3 10:0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七月暑期温度持续升高,芒果TV精心打造“马兰坡的夏天”暑期专题也迎来新一轮热播高峰,《古剑奇谭》、《不一样的美男子》领衔发力,《选秀十年》经典大赏引“抱团”期待,《深圳合租记》屌丝的租房“艳遇”掀点播热潮。与此同时,芒果TV综艺频道新鲜改版上线,在全新平台,用户可畅享湖南卫视王牌综艺带来的一流观感体验。

  七月,芒果TV在拥有湖南卫视独家资源的基础上,以“深挖+创新”模式不断寻求突破,积极为粉丝和用户服务,全力打造7月饕餮视听盛宴,以创新平台和独播好剧倾力回馈广大粉丝。

  《深圳合租记》全网独播 芒果TV锁定年轻粉丝群体

  在继续呈现《古剑奇谭》、《不一样的美男子》等热播剧集时,芒果TV将全网同步独家播出由罗志祥、毛俊杰、鬼鬼、郑罗茜、獒犬等俊男靓女挑起的都市麻辣爱情喜剧《深圳合租记》。据悉,《深圳合租记》由网络人气小说改编,讲述失业、失恋、又失志的“三失”屌丝青年与三位极品女室友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7月21日,《深圳合租记》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后,芒果TV将全网独家呈现火辣接地气的题材、啼笑皆非的情节、迎合年轻人口味的故事,锁定广大年轻粉丝群体。

 

(芒果TV《深圳合租记》全网独播)

  综艺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热心粉丝推创意沙画

  7月21日,以“只带给你顶尖快乐”为口号的芒果TV综艺频道全新改版上线。在服务粉丝的前提下,综艺频道细化栏目分类,推出“王牌热播”、“综艺看点”、“未播精彩”、“追热点”、“淘经典”等热门专题,赢得广大视频用户的喜爱与支持。值得一提的是,为庆祝芒果TV综艺频道全新改版上线,热心粉丝自发推出时长两分半的创意沙画视频,用简单大方却又充满诗意的沙质画面,讲述芒果TV综艺频道的成长壮大。芒果TV在深耕内容资源同时,继续强化产品研发、专注用户体验,在推出全新综艺频道的基础上,不断坚持创新,以期用最好的产品和最棒的体验回馈广大粉丝。

 

(芒果TV综艺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芒果TV模式”受业内认可 粉丝助推将再创新高

  从四月“独播”战略打响,到七月《爸爸2》热播,短短几个月内,芒果TV成长迅速。芒果TV做实独播战略,借助内容黏性建立和改变视频用户的习惯,逐步积累粉丝群体、赢得业内认可。今后,芒果TV将继续依靠广大芒果粉丝群体,围绕粉丝打造内容产品,开设粉丝用户专区,不断助推芒果TV的创新发展,实现自身品牌溢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