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侧颜美得惊人 屡出新戏获赞誉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3 14:1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的明星天生美丽,尤其是侧面好看到爆,甚至站在那里就是一道风景,比如董洁,最近她的新作品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收视率喜人,荣登收视冠军宝座。

  无论是《金粉世家》中的冷清秋,《天若有情》中的展颜,还是《你是我兄弟》中的花蕾蕾,董洁所扮演的角色,总给人一种绝世而独立的“飘渺感”。这次在《相爱十年》里,董洁饰演的韩灵,比之前的角色有了很大的改变,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韩灵终于接地气了。” 导演刘惠宁对于董洁的表现给予了“精细”两个字的评价。

  董洁是中国著名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中尉军衔,曾是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演员,签约于香港泽东电影公司。代表作品有《金粉世家》、《天若有情》、

  《幸福时光》、《地下铁》、《秋之白华》等影视剧。近期连续拍摄古装励志大戏《美人如画》、《相爱十年》备受赞誉。

  《相爱十年》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一群年轻人从大学毕业到南下深圳创业,十年中经历了不同成长与磨砺的故事。据悉本剧是改编自慕容雪村的小说《天堂向左,深圳向右》的电视剧并由刘惠宁导演的毕业励志大戏。

  近两年,以电影《致青春》为首的多部怀旧影视剧,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相爱十年》也是一部向青春致敬的电视剧。《相爱十年》中,邓超、董洁的爱情以情投意合的大学校园恋开始,诸如在草坪上谈论工作、舞蹈练功房里偷偷约会、夜里翻墙等情节都浪漫十足。剧中,董洁在最美好的时光里放弃了考研的机会、选择了一穷二白的邓超扮演的肖然,但在肖然创业暴富后,两人的感情却开始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变化。

  现实生活中,不食人间烟火的董洁却真真不是高虎心中的女神。为了还原时代的真实,《相爱十年》放弃偶像剧惯用的矫饰,语言朴实,娓娓道来,含蓄的表达中保持克制,因此反倒处处流离着触手可及的真实。可能是出于对这段故事的偏爱,邓超表示肖然是从业以来把握得最好的一个角色,高虎对刘元的拿捏也很自然,而董洁的使命也完成得不突不跳。

  与她此次合作的高虎称:“因为董洁太清秀了,太无暇了,太干净了,她是很好的演员,很本色,那是角色人家塑造得好,我第一次跟董洁合作,非常喜欢她的为人,她人就像韩灵一样,真的是很简单,很单纯的,而且是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我觉得让她演韩灵真的是再合适不过的。对我们的年龄来说,要演大学生来可能不合适,但是董洁靠她无比清秀的面庞和气质,成功地塑造了大学时期的韩灵,让所有的男生都仿佛回到了校园当中。”

  邓超当初在看完这部戏的剧本时,就认定董洁身上具备韩灵清新脱俗的气质。谈到与邓超的二次合作,董洁也表示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其实没有什么感觉,过一些再回望校园时光,经过记忆的发酵,才显得格外美好。借《相爱十年》回到大学,董洁与邓超仿佛重温了一场美梦。韩灵单纯善良,为爱情奋不顾身,对金钱毫不在意,是非常典型的90年代的女大学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