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巨基对太太保护有加 改名字有利于婚姻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3 17:1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巨基:生活没有大转变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与助手Lorraine谈恋爱二十年,一直不肯承认恋情,早前有指他们会于十二月结婚,但在上周二(十五日)古巨基于微博中,公开与女友的结婚照,承认已经领证。

  根据媒体翻查资料所得,本名叫陈英雪的古太,原来在年初悄悄改了名做“陈韵晴”,改名后除即获古巨基赠送新公司股份,更激发她提前结婚计划。新名字为Lorraine带来多重名份,确实十分“不错”!

  保护有加

  Lorraine由古巨基推出第一只唱片时已担任他的助手,对基仔宠爱有加,两人日久生情,不过谈恋爱以来基仔从来没有公开承认女友身份,而Lorraine平时行事低调,在公开场合上常退守不显著位置,加上基仔对她极其保护,所以一直以来两人鲜有合照。

  以前曾有传基仔和Lorraine已在斐济结婚,但被当事人否认。今年两人谈恋爱二十年,有指基仔终于打算在今年十二月十四日结婚,取其普通话谐音“一爱一世”。然而基仔却用行动证明,七月才是最适合,基仔遂在六月花了两星期计划,在朋友协助下,安排化妆和发型师到拉斯维加斯,又偷运礼服和婚纱到当地,最后为Lorraine制造了惊喜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