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毛泽少期待与李宇春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09:0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毛泽少

  近日随着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第一集的开播,不仅这档选秀节目让浙江卫视的收拾指数再创佳绩,而在第一集选手中最火的两位选手分别是毛泽少和陈永馨。陈永馨的火点在于这位90后的小鲜肉不仅歌甜人美,而她神似田亮的女儿,被网民称为“大森碟”!再说说毛泽少,她的新闻爆点一个接一个,先是被网民扒皮说她是选秀回锅肉,再是被喜欢她的观众封为“CiCi公主”,最后就是她的前绯闻男友范世琦更被幸福晚点名,这真是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要来袭,一出热点中的闹剧却依然掩盖不住她重新演绎的《下个路口见》,这首被她翻唱过的歌竟然试听总量过亿,这说明奇迹总是在闹剧中诞生的真理!

  据悉毛泽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很喜欢李宇春的歌,尤其是对李宇春创作的歌曲更是欣赏,希望在未来能和李宇春合唱《下个路口见》,并期待能向李宇春邀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