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小生商业代言比拼 陈晓品牌多窦骁高大上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09:1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晓1

  日前,有媒体评点的85后四小生新鲜出炉——陈晓、窦骁、郑恺和林更新。作为演艺圈的生力军,他们不仅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商业价值也水涨船高。而明星想要有代言,除了外形和名气之外,自身的气质修养、积极正面的公众形象和锦上添花的人气都是关键因素。如今四位85后当红小生,演艺事业旗鼓相当,商业代言自然也有的一拼。

  陈晓:优质偶像受喜爱,代言品牌领域多

  陈晓凭借热播古装剧走红,加上外形俊朗和自身的偶像气质,一直颇受品牌喜爱。而年内将播的《神雕侠侣》、《云中歌》、《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以及正在拍摄的《新娘大作战》等作品也让不少商家瞄准了其不俗势头。目前陈晓有5个代言在身。除了独自代言的两款网络游戏,还与吴莫愁、张亮、柯震东一起成为某连锁快餐店新菜单“星卖家”。同时,他还代言了某聊天社交APP和韩国一款全新面膜,更是该品牌的首位中国区代言人。此外,今年5月,陈晓还受邀为某视频网站拍摄了《爱青春》宣传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