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会无期》今日上映 陈柏霖为韩寒读诗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09:4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表情专注

  韩寒执导,陈柏霖、王珞丹等主演的电影《后会无期》今日起在全国正式公映。昨天,陈柏霖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为韩寒读的诗歌《多愁善感的季节》,深沉温厚的嗓音让无数粉丝为之倾倒。而在昨天上海《后会无期》发布会上,陈柏霖也成为演员中的焦点,由他扮演的“乡村教师”江河深深击中媒体朋友的心,认为他的表演深厚又有层次,创造了一个“江河Style”。

  满满正能量,陈柏霖演的就是韩寒?

  《后会无期》的故事是围绕江河的“一纸调令”开始的公路之旅。在旅途中,原本“读万卷书,行三里路”的江河在“囧途”中遭遇了变故重重:钱“无厘头”似得没了、遇到了“仙人跳”的妓女、撞了流浪狗、捡了一个“骗子”,还被骗走了座驾······而即使经历着这么多的艰难险阻,江河始终作着冯绍峰饰演的“马浩汉”的倾听者,并用自己的赤子之心感染着旅途中的每一个人,还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地写书,最终“一作成名”,享誉文坛。粉丝们说:“江河就像是小太阳一样,照亮了每个人的人生。”

  更有已经看过的观众直言,陈柏霖演的江河不就是韩寒么,“书生意气,英俊潇洒,路过那么多风景,但目标明确。”一位网友称,你们看,陈柏霖的发型都和韩寒那么像,“江河最后写了本书,韩寒是作家;江河通晓各种知识,韩寒也是如此。难道江河不就是韩寒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