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谋女郎”董洁惊艳亮相巴黎看秀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15:1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米兰时装周上,内地女星董洁一身潮装现身引来记者争相拍照,这也是董洁离婚后首次大方展露笑容。董洁在出席这场时装周前,还聘请专业造型师李大齐为其量身定做了几款高级时装,配上名牌包包,显得十分优雅大气。

  在娱乐圈里,可以说是美不胜收,即使是美女也有很多种,清纯的,妖艳的,或许这是她们闯荡娱乐圈的一种路线,或许她们在一定时候已经突破尺度,其中董洁最为突出。一直以来的玉女形象备受关注。

  董洁在2000年的春节晚会上站在谢霆锋旁边的画面想必很多人还记得。谢霆锋拉着她的手,她穿着婚纱,两个人一走出来,全国无数个少女都羡慕得要死。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一举成名后,董洁逐渐受到多方关注。

  董洁签约于香港泽东电影公司。自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出道,又被张艺谋相中成为“谋女郎”而进入演艺圈,是巩俐、章子怡之后第三代谋女郎。其纯洁低调的形象成为演艺圈一名清新脱俗、与世无争的“百合花”。代表作品有《金粉世家》《天若有情》《幸福时光》《地下铁》《秋之白华》《你是我兄弟》等影视剧。

  董洁凭借在《幸福时光》清新明朗的表演,获得了2001年'华表奖'电影新人奖。备受瞩目的'幸福女孩',如今展现在众人面前的无论是演技或是外形都日趋成熟。

  每一季米兰时装周出现的中国女星,虽然数量上比不了巴黎,但一直走的是经典优雅路线,从去年的高圆圆、莫文蔚,到这次的董洁,舒服得体是关键词,没那么多妖魔鬼怪。图为董洁在Ports 1961 Showroom 试装。

  对于董洁的最初印象,大家也想都还停留在十几年前的那部热播剧《金粉世家》,以及剧中她所饰演的冷清秋,与陈坤所扮演的金燕西、刘亦菲之所扮演的白秀珠之间的“三角”情感戏。如今早已不是那个清新脱俗的小女生,而变身为一位独立成熟的时髦辣妈。

  董洁这一次选择了紫色机车皮夹克和皮裤,也算是她造型上的一次小小突破,不过相比于董洁的小巧身躯,发型的设计是个败笔,脖子基本就不见了,或许干练的中性发饰,既能体现她身上的轻摇滚和反叛精神,也能达到视觉比例的完美统一。

  MaxMara,以驼色大衣起家,所以毫不意外,董洁也选择一身经典的驼色大衣造型。从1950年代推出第一套时装系列开始,MaxMara就展示了其精巧细致的整体风格,并突出外形漂亮、线条清晰的设计细节,这种传统一直被延续至今。所以董洁选择的这一套造型,风格上和她是合拍的,唯一的美中不足,在于颜色选择。董洁的肤色并不是非常白皙,而全身驼色,使得皮肤和时装在色彩上没有一个明显的对比,略显沉闷。

  出道时曾以清纯形象迷倒万千少年的董洁,升级为“辣妈”后完美复出,亮丽如昔的外表让人感叹童言不老的同时,又增添了成熟女性魅力,突破清纯单一形象变得更加百变。从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和谢霆锋牵手出道的董洁,到后来被张艺谋相中成为“幸福女孩”而一举成名。这位最低调的“谋女郎”,有着小家碧玉般的清雅端庄,文静,低调而又不温不火;不浮躁,不张扬,却又暗香涌动。如同香梨一般清新怡人的她,有着天使般纯洁的笑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