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郭晶晶、S.H.E、孟十朵 盘点那些贴身衣物竞拍的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5 16:4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7.24)成龙、郭晶晶、S.H.E、孟十朵 盘点那些贴身衣物竞拍的明星
 

  成龙

  成龙的“龙子心”慈善行走进了鄂尔多斯辽阔的大草原。完成了日间参观龙子心小学和探访老人院的行程后,下午6点左右,成龙再携“龙子心”一行工作人员到达了鄂尔多斯杭锦旗的蒙古大营,进行此次慈善行最关键的拍卖会活动。成龙“国际巨星”的号召力着实不小,吸引了相当多的当地企业家,争相要拍得成龙大哥的物品并为下一个学校的出资出力。成龙大哥的一件白色签名T恤就拍得了不错的价钱。

  孟十朵

  日前,嫩模孟十朵以一袭肉色亮片镶钻透视爆乳装亮相江苏夜店捞金。当晚,有着“亚洲第一波霸之称”的孟十朵以妩媚动人的造型劲歌热舞,赢得全场欢呼与尖叫,而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互动环节中孟十朵对贴身文胸的签名拍卖,一土豪粉丝以8万元高价力压全场拍下,成为当晚演出最大的焦点,同时也成为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与吐槽。而孟十朵在现场则表示,此次拍卖文胸旨在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郭晶晶

  “中国奥运金牌名将慈善宴”活动中,在拍卖郭晶晶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游泳衣时出现了小小的插曲,她的领队———中国第一个奥运会跳水冠军周继红三次举牌当托儿,才把价格炒上去。坐在首桌的跳水队领队、也是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的领导周继红有点坐不住了,毕竟自己手下大将明星的拍品比乒乓球拍的价格差太多了,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见主持人已经两次叫价还没有人加价,就举起手中的竞拍牌竞价,几个轮回,最终让富豪已高价竞得。

  S.H.E

  S.H.E的到来,让歌迷们的追捧比以前更加狂热,险些出现混乱。伤愈后的Ella亲自出马维持秩序,三位小女生现场拍卖贴身衣物,让热情歌迷觉得不虚此行。 在主办方的组织下,她们在现场拿出自己的贴身物品现场拍卖,Ella的一条手帕、Hebe的一个背包、Selina的一根皮带居然拍出了上千元高价,三位成员不断露出惊讶表情,Ella更是高举锤子,当起了职业拍卖师,有模有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