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被曝退出歌坛 网友:心疼的要死去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6 09:2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
 

  近日,陈奕迅在上广播节目时突然宣布“不想再工作了”,他表示等和唱片公司的合约到期,完成再录制两张专辑的承诺,自己就会淡出, 预计两年后将退出乐坛。陈奕迅表示,近年来工作量太大导致疲倦。他还透露2013年某张专辑竟然只卖了900多张,让他深感打击。

  @黄安:陈奕迅是唱片最畅销的歌手之一,可是狮子座的他直言,知道自己2013年的专辑才卖了900张,大受打击,扬言要退隐!陈奕迅尚且才卖900张,实体唱片真的不必等待起死回生的一天了,现在的我甚至连写歌的动力都没了。

  @圈少爷:陈奕迅转行的话,不如开家KTV好了,是你,让我们都变成了K歌之王。

  @尚小昵:你不赚钱怎么养你那个奢侈的老婆?

  @海沁:EASON就是我们的青春,大学时他是唯一让我攒钱买票去看演唱会的歌手,虽然那时只能买最便宜离舞台最远的区域,但他的歌声带给我的快乐让我至今难忘。

  @莉迪亚:这几年他一直不断地巡回开唱,确实能感受到他的疲惫。只是人家说的是休息一段时间,怎么就被夸大为退出乐坛了?

  @万莉1109:说实话我觉得他真的该休息了,连续三年听他的演唱会,一次比一次程序化,连安可的歌都是事先就安排好的,没有了我第一次听他演唱会的随意和惊喜,那时候真的是我们歌迷点什么他唱什么歌曲,大部分还是清唱。去年在香港,他居然唱到一半咳嗽,心疼得我要死去,EASON好好休息,歌迷等你王者归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