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不会退休 放下脚步给自己“充电”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6 09:2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

  近日,有消息称陈奕迅透露两年后将“暂别歌坛”。今晚,他经纪人陈家瑛在微博作出回应,称陈奕迅所谓的“退休”可能是两年后想slow down(放慢节奏)下,也想到外面吸收一下不一样的艺术元素。“他是想休息充电并非要退休,现在的工作会继续照常进行”。

  陈家瑛解释,当时陈奕迅上节目只是闲聊,没想到排山倒海的报道称他想退休了。在回应最后,她还不忘调侃称:“我都没退休,陈奕迅怎么会退休?”

  陈家瑛原文:“陈奕迅上节目只是闲聊,没想到排山倒海的报道称他想退休了。作为他的经纪人,我想和大家说:他的意思是可能两年后想放慢下脚步,也想到外面吸收一下不一样的艺术元素。他每次做访问,不同阶段、不同时间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我都没有退休,他怎么会退休?他只是想‘休息充电’并非要‘退休’,现在接了的工作会继续照常进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