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毛泽少揭秘绯闻传递真声音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8 08:2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毛泽少
 

  近日身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热门学员的毛泽少顶着舆论和猜想参与了访谈节目,在访谈中她真性情坦露了自己过去的种种经历,为所有对她的演艺经历有着无尽猜测的媒体和大众揭开了真实的谜底。她表示:自己在音乐的路上坚持了十年之久,不管这次结果如何,自己还是会坚持下去的,因为音乐已经变成了自己的第二个生命。

  在访谈过程中说到动容之处时毛泽少潸然泪下,因为对于一个坚持梦想十年之久的人来说,这一路的艰辛也只有她自己最知道,不论是面对过去参加选秀节目时改了年龄的问题还是为了生计问题选择当平面模特等,她都全盘托出一五一十的向媒体和大众有了交代!她说:非常感谢《中国好声音》可以让我真实的面对自己,用我自己真实的年龄和真实的样子重新去起航!

  目前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已播出了两集,在官方视频和音频平台上,毛泽少成为了众多学员中的佼佼者名列第一,这样的好成绩也证明了她这十年的坚持和努力正在走向一个崭新的明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