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敬明淡然回应对后会无期不了解 满足疯狂粉丝泪崩拥抱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8 17:02:15   来源:凤凰福建   

  已经上映10天的《小时代3:刺金时代》与刚刚上映的《后会无期》正面撞车,两部影片时刻被“好事者”拿来比较,只因他们的导演一个是郭敬明,另一个是韩寒。两位“千年怨侣”从文坛斗到影坛,到底谁才是人生赢家?对此,今日现身西安的郭敬明淡然回应:“对《后会无期》不太了解,没怎么关注。”

  


郭敬明淡然回应对后会无期不了解满足疯狂粉丝泪崩拥抱

  郭敬明回应《小时代3》道具奢华:视觉很重要

  第二次来到西安的郭敬明积极为自己执导的《小时代3》吆喝宣传,据统计《小时代3》上映七天票房破四亿,如今已累计4.3亿,郭敬明也成为三部作品均过亿的电影导演。

  对于《小时代》系列的成功,郭敬明遭遇了铺天盖地的质疑,尤其是《小时代3》中奢华的道具场景,被指“画面盖过故事”,郭敬明回应称:“任何导演都有自己的视觉风格和电影风格。视觉很重要,故事完成度也很重要,但对我来说,三本小说的容量非常大,用四部电影呈现有很大的问题,对我刚做导演来说也很难。”

  对于下一部新片计划,郭敬明透露将沉淀自我,想清楚后面的路到底要怎么走,“动作、魔幻都有可能,反正是跟《小时代》不一样。”

  郭敬明遭遇疯狂女粉丝献花拥抱哭崩溃

  郭敬明虽然个子不高但人气却高的惊人!在此次《小时代3》西安媒体见面会上,主办方特组织安排了十余位粉丝到场助阵。献花、送手写信、求拥抱,女粉丝们的热情令郭敬明心情大好笑的合不拢嘴。一位从外地特意赶来的女粉丝见到心中偶像泣不成声、哭到崩溃,已经喜欢郭敬明三年的她大喊会追着小四(郭敬明昵称)直到上海!

  粉丝的诚意深深感动着郭敬明,拥抱合影握手他一一满足粉丝要求,亲和力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