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姐知道》第二集今开播 孔连顺偷师韩寒学“黑丝变脸”

http://www.yule.com.cn 2014-07-30 12:3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二集问题
 

  乐视网和万合天宜联合出品,《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打造的爆笑迷你喜剧《学姐知道》将于今日(7月30日)独家在乐视网上线第二集。继第一集首周播放量破千万之后,第二集内容更是精彩连连。这集中,学姐葛布将为大家带来“ 妹纸收到礼物后为何性情大变?”、“黑丝显瘦的背后秘密?”、“思密达的正确使用方式是什么?”三大奇葩问题。 “国民女神”孔连顺更是偷师韩寒,上演“一秒瘦脸绝技”。

  孔连顺示范黑丝使用大法 “岳父”韩寒躺枪

  一直以男扮女装形象而广受网友喜爱的“国民女神”孔连顺,在韩寒的新片《后会无期》中首度以“纯爷们”造型亮相,扮演王珞丹骗子团伙中的一员,生动形象的哑语表演赢得满堂彩。而据《后会无期》工作人员独家透露:“在片场时,韩寒私下教了孔连顺一个新技能,就是怎样通过黑丝瞬间把脸变瘦,没想到孔老师就把这招用在《学姐知道》中了。”

  继第一集首周全屏播放量破千万之后,第二集内容更是精彩练练。通过搞笑高能的脱口秀和妙趣横生的小剧场演绎,这集中,学姐葛布将为大家带来“ 妹纸收到礼物后为何性情大变?”、“黑丝显瘦的背后秘密?”、“思密达的正确使用方式是什么?”三大奇葩问题,看来姿势又要涨起来了。

  网友为看《学姐知道》走着瞧

  如何在多屏时代满足不同用户在不同终端的收看需求,是视频行业亟需解决的问题。产品经理思维打造的《学姐知道》,每集6-8分钟的时长堪称为移动端用户特殊定制。《学姐知道》作为一部既能涨姿势,又保证观众笑点不断的新剧,通过“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乐视生态全方位发力,引发了学生、白领为主的用户群体在午间和晚间两个时段通过移动设备追剧的狂潮,在数据上体现为移动端播放量占比接近70%。对此,有网友表示,“《学姐知道》每一个环节都很搞笑,中间小剧场真人秀的部分更是狂拽吊炸天。”也有观众透露,“乐视自制出品必须好看,关键还真能从中学到各种各样冷姿势,提升逼格全靠它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