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灿盛或将携手出席ChinaJoy 网友微博宣战灿盛

http://www.yule.com.cn 2014-07-31 10:4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夏天,“宅男女神”柳岩和韩国“小鲜肉”灿盛在《如果爱》里大谈恋爱,不停制造噱头,话题性十足。在最新一期的《如果爱》中柳岩更献出了荧屏初吻,关于两人假戏真做的传闻更是愈演愈烈。

  继柳岩、灿盛在《如果爱》中一吻定情后,紧接着又有消息传出柳岩将与灿盛在7月31日共同出席ChinaJoy应用宝展台,黄灿盛还会现场向柳岩求婚,此传言一出,在网络中炸开了锅,宅男圈“哀鸿遍野”,虽是传言,但宅男们早已按耐不住“愤慨”的心情。

  记者发现,7月30日在上海东方早报中首先出现了一整版关于柳岩将出席ChinaJoy应用宝展台的广告,一名微博名为“李牧辰201”的网友看到报纸后,按耐不住内心对柳岩的感情,在个人微博中发表长微博向灿盛宣战,让柳岩给其一个机会证明自己比灿盛更爱她,并@柳岩的微博。
 

 图1:东方早报报道柳岩将出席ChinaJoy

  网友“李牧辰”在微博中写到,他第一次看到柳岩是在《鲁豫有约》的现场,当时就对柳岩一见钟情,后来便开始关注她的作品与动向,想更深入的了解她,他更直指二十出头的灿盛并不适合柳岩,并列举出三大原因。“李牧辰”还找来不同的朋友举起东方早报中的柳岩广告,附上“柳岩请不要嫁给韩国人”,拍成图片来显示自己的诚意与决心。“李牧辰”还在长微博的最后表示自己将在7月31日出现在ChinaJoy应用宝展台,请柳岩给他一个机会,接受他的表白。
 

 图2:网友“李牧辰”恳求柳岩不要嫁给韩国人

  该条长微博发出后,很快就被“娱乐扒”、“长春国贸”等微博娱乐大V发现,并由“娱乐扒”发起了“柳岩请不要嫁给韩国男人”的话题,该话题随后迅速在微博中走红,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微博阅读量瞬间达到了240万,并于当天登上心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第7名,不少网友纷纷支持“李牧辰”,一起恳求柳岩不要嫁给韩国人。
 

 图3:“柳岩请不要嫁给韩国男人”成功

  截至目前,柳岩方面暂未作出回应。据记者了解,在7月31日当天,网友“李牧辰”确定将会出现在应用宝展台,并对柳岩表白,届时柳岩会做出怎样的回应?灿盛会不会如约而至呢?记者将会继续跟踪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