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孟十朵、陈小春、米娜 盘点最受夜店欢迎的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4-07-31 17:0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孟十朵、陈小春、米娜
 

  陈冠希

  陈冠希首次到西安夜店演出,就吸引了大批粉丝蜂拥到场助威。从晚上八点多开始,西安西大街某著名夜店的门口就聚集了很多“稀饭”,大家苦等3个多小时后才知道陈冠希早已从偏门货梯入场。当晚,从陈冠希出场到演唱结束一共只有30多分钟,串烧演唱了4首歌曲后便匆匆离场。演出时,粉丝为了拍到陈冠希的照片,使出了各种绝技:上桌子、见缝插针,假装工作人员叫嚷开道的比比皆是。

  孟十朵

  前不久,孟十朵以一袭肉色亮片镶钻透视爆乳装亮相江苏某夜店捞金。当晚,有着“亚洲第一波霸之称”的孟十朵以妩媚动人的造型劲歌热舞,赢得全场欢呼与尖叫,而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互动环节中孟十朵当众脱下贴身文胸进行签名拍卖,一土豪粉丝以八万元高价力压全场拍下,成为当晚演出最大的焦点,同时也成为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与吐槽,而孟十朵在现场则表示,此次拍卖文胸旨在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陈小春

  陈小春在夜店演出唱的歌比较少,但魅力却不容小觑,据某酒吧的陈姓经理介绍,有次陈小春来店演出,在下午6点时,就有歌迷早早来到酒吧,但当天因为陈小春的行程问题,见面会只能推到了晚上11点以后。苦等了五个多小时,酷酷的小春终于现身酒吧。歌迷呼啦一下全涌了过来,这位见过世面的“蛊惑仔”被追了有点受不了,只好躲进了临时安排到了办公室。一时间,酒吧内尖叫声此起彼伏;为了贴近陈小春,很多矜持的美女也放下架子,和男歌迷们贴身肉搏了一回。

  米娜

  米娜在郑州举行的一次粉丝见面会吸引了当地各大媒体和众多歌迷,在当活动当天,他们很早就到场,耐心等待米娜的出现。零点时,米娜盛装出现在欧迪大厅,一身性感魅惑着装,惹得现场尖叫连连,郑州各路夜店达人和歌迷齐聚欧迪郑州店。米娜为感谢中国歌迷长久以来对自己的喜爱和支持,演出还特意带上自己御用舞团,并演唱了《单身派对》、《写在心里的歌》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成名曲《电话情缘》。表演时,米娜不停与场下歌迷热情互动,米娜性感身材配以迷人的舞姿让人血脉喷张,惹得场下歌迷尖叫连连,掀起全场高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