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戚薇2PM俊昊情定“爱情便利店” 《你是对的人》MV花絮七夕抢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1 16:2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专辑封面
 

  由海蝶音乐旗下艺人戚薇领衔主演的“爱情美剧”《爱情回来了》热播于各大卫视暑期档,戚薇亲自填词并与韩国天团2pm的俊昊合唱的片尾曲《你是对的人》试听量也节节飙升。今日,《你是对的人》MV花絮抢先七夕前公布,戚哥一改短发造型,霸道“明总监”扎起马尾,与阳光暖男俊昊情定“便利店”。

  全手工搭建“爱情便利店” 满满弥漫“浪漫气息”

  《你是对的人》MV的导演是之前操刀《福尔马林》的黄中平,两支MV的风格却截然不同。MV拍摄的场景是全手工搭建的“爱情便利店”,货架上摆放的也都是红色的汽水,蓝色的冰淇淋,绿色的马卡龙,无不充满着浪漫和清新。而百变的戚薇更是将“森女”风进行到底,头顶车厘子,感觉自己“萌萌哒”。

  “明总监”戏外扎起长马尾 亮眼造型抢先看

  在《爱情回来了》剧中,“明总监”短发女神经造型让人忍俊不禁,但在MV花絮中,大家可以看到戚薇告别了5年的短发,扎起了长长的马尾,让第一次和女歌手合作的俊昊大赞“太可爱”,而戚薇也坦言被看似酷酷,实则阳光的暖男俊昊给“暖化了”。太美好的搭配也让网友大呼:戚薇把2pm俊昊带回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