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逼我结婚》首播 高露演麻辣俏皮“官二代”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4 09:5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露《别逼我结婚》剧照

  由北京宏岳金晓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天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高露、车晓、朱雨辰、凌潇肃主演的电视剧《别逼我结婚》今日于江西、湖北、吉林、新疆四大卫视首播。该剧讲述了发生在一群80后男女之间的情感励志故事。氧气美女高露首次出演“官二代”,不仅造型彻底颠覆,性格也是够热够辣,网友直呼,“这个美女真给劲儿”。

  高露挑战不一样的“白富美”

  她是一个官二代;她是一个麻辣女友;她是一个众人眼里的白富美。直到遇到家庭变故,夫妻感情发生巨变,她从一个顽皮的小姑娘变成坚强独立的大女人。她只是个渴望幸福的普通人黄上上。

  电视剧《别逼我结婚》以青春洋溢的基调展现了步入大龄男女队伍的80后年轻人面对种种社会和家庭压力的婚恋历程,高露此番饰演一个足够麻辣又俏皮的“官二代”黄上上。她口齿伶俐,言语犀利,总是以她特有的方式表达着对这个时代的看法。她从小家境优越,由于被娇宠过度,以致于个性张扬跋扈,对自己的老公也是颐指气使。荧屏上总是以温柔大气形象示人的高露此次可谓颠覆形象,全新挑战。高露坦言,“这个角色很吸引我,黄上上在感情上是个很简单很单纯的人,她不喜欢迂回,敢爱敢恨,特别真挚,我觉得她身上这种精神是很难得的。”

  麻辣俏皮 百变造型“萌萌哒”

  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高露不仅在造型上做了较大的改变,一头卷曲短发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既火辣又不失高贵,服装造型也是各种多变,活力四射。与她之前所饰演的大气稳重感觉大为不同,形成强烈的对比。高露坦言,“这个角色跟我性格里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生活中也是一个大大咧咧有些男孩儿性格,但是在穿着方面我还是喜欢简单随性一些的,这个角色让我有了更多的尝试,很过瘾。”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剧中的黄上上太招人喜欢了,造型都“萌萌哒”。高露在剧中收放自如、敢爱敢恨的表演也给人以惊喜,让观众看到,她不仅能够诠释大气稳重的都市白领角色,演绎个性突出的辣妹也能得心应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