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回来了》收官 乔任梁回应“一夜成名”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4 10:1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爱情回来了》剧照
 

  由蒋家骏执导,乔任梁、陈赫、戚薇等主演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今日将落下帷幕。剧中,乔任梁饰演一名有理想,热血沸腾的创作歌手承磊。在穷困潦倒的追梦路上一不小心一夜成名,成为一名炙手可热的歌手,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承磊的故事有许多励志的成份,最令人动容的是他对爱情的执念,是他“一夜成名”背后的辛酸过往。

  《爱情回来了》聚焦都市青年的婚姻话题,讲述了承磊(乔任梁饰)与于小诺(姜妍饰)、明亮(戚薇饰)与高见(陈赫饰)、包念念(毛晓彤饰)与方思齐(王传君饰)、三对年轻的都市男女浪漫、搞笑又矛盾不断的新时代爱情故事。从“高明恋”的恐婚、“思念恋”的迷茫婚姻、“承诺恋”的物质爱情,三段不一样的爱情故事包揽了当下都市年轻人面对爱情、婚姻时可能会面临的问题与矛盾,在喜剧浪漫的外壳里,蕴含着深刻的社会话题。

  剧中乔任梁饰演的承磊和生活中的他经历很相似,都算得上一夜成名。而对于一夜成名这个话题,乔任梁坦言并不能用“好坏”来区分,还是要看成名之后的选择 。“有的算是炒出来的,有的是真的沉淀积累了很久的时间、很多的能力、内涵,后者即使一夜成名,相信也都是靠实力的,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一把尺,成功成名是给有准备的人的嘉奖,对我来说,我付出了不一定有回报,但是有了回报我会把他作为我今后奋斗的正能量,大家表扬也好质疑也好,都是给我的建议,都接受,不排斥。”事实上,从歌手身份出道以后,乔任梁唱而优则演,佳作频频,好评不断,刻苦不减,高产高销,业内外都建立了一致的好口碑。《爱情回来了》今日收官,还有《小时代》在陪伴观众过暑假,由他和黄晓明主演的年代偶像大戏《锦绣缘》不久后也将四星同播,这些都是他“一夜成名”后不懈努力所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