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月围城》二轮开播 90后小鲜肉刘小小领衔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5 13:4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小小剧中诠释“官二代”
 

  由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刚、吴孟达主演的电视剧《十月围城》于8月1日起正式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展开二轮独播,继首轮热播收视飘红之后,《十月围城》持续攻占暑期档引发观众期待,剧中刘小小饰演的女主人公区舒云再次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作为90后新生代小鲜肉的代表,这个暑期被她承包了。

  “这个暑期被区舒云承包了”

  继6月27日《十月围城》在安徽、湖北、深圳、贵州卫视黄金档首播后,凭借新颖的题材、演员精湛的演技,掀起了一阵全民追剧潮,不仅电视收视成绩不俗,网络点击量更是名列榜首,搜索指数更是一度赶超同期播出的青春偶像剧。7月12日,天津卫视又在非黄档每天6集连播,掀起第二轮暑期追剧高峰。而此次8月1日《十月围城》再次在重庆卫视二轮播出,再度引起观众的关注和热捧,粉丝纷纷留言表示:“这个暑期被区舒云承包了!” 剧中,刘小小饰演的“野蛮女友”区舒云以热情似火、神经大条的性格而得到观众的力挺,在首播结束后,刘小小人气大涨,粉丝们对这个90后的这个新生代女演员表示充分的认可:“本来很好奇为什么用一个新人来演区舒云,没想到越看越喜欢!刘小小演的区舒云没有别人能代替。”

  “叉烧精”“坑爹货”成专属代名词

  《十月围城》经历了多次地面和首轮上星播出之后,刘小小收获了不少的称赞:“眼神动作太有戏了,看着就让人觉得很有感触”、“刘小小的表演很用心,演技很棒!每看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刘小小在剧中的戏份极大,既有歇斯底里爆发的戏份,也有挑战演技的内心戏,甚至还和吴刚、吴孟达等实力派前辈演对手戏,刘小小都表演的游刃有余,向观众展示了稳重、大气的表演气场,完全进入了一个超乎年龄的成熟演员的状态。但是区舒云时而刁钻霸道的性格也会引起部分观众的非议,成为观众讨论和吐槽的热点, “叉烧精”“坑爹货”成为区舒云的专属代名词,对此,刘小小也表示:“任何一个角色有褒就有贬,这样才会显得人物真实,感谢每一位观众对区舒云的评价,这对我以后拍戏也有很大的帮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