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柯以敏赞林采欣唱功了得 拍大片被称翻版“徐若瑄”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6 09:4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柯以敏赞林采欣唱功了得
 

  在海蝶音乐发布的合辑《我欣中的罗大佑》中的性感唱跳“欣女神”—林采欣尽管前几日因为疏忽大意左手受伤,但是上周依旧马不停蹄的飞去北京进行大强度的宣传。而她的敬业精神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钦佩不已。

  柯以敏称好友温岚常赞贝贝唱功了得 《中华好民歌》夺最高分

  林采欣贝贝这次带伤录制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节目,用一首来自家乡台湾的经典民歌《杵歌》征服全场投票观众,并取得有史以来最高分-98分的成绩。同时以她专业的唱功和极具感染力的现场表现得到现场四位专业评审的赞同和认可。柯以敏老师认为她的表现无可挑剔,还称好友温岚常常和她提起贝贝是一个唱功很棒的实力唱将。梁宏达老师称尽管自己是一个外行人,但是看到贝贝在舞台上的热情和魅力,完全就是张惠妹附体,称其前途无量。歌唱前辈蒋大为老师对贝贝的表现也无可挑剔。尽管医生再三叮嘱要拆掉石膏后果自负,但为了节目效果,在录制时贝贝决定在后台拆下石膏,并答应医生回沪后第一时间去医院包扎。现场的评论员和河北卫视的工作人员都对贝贝带伤录制节目深表钦佩。
 

林采欣
 

  敬业带伤拍大片 被称翻版“徐若瑄”

  在《hi,好酷》杂志大片的拍摄过程中,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大呼贝贝简直就是徐若瑄的翻版,争先来求合影,贝贝也在受伤的情况下和摄影师默契配合,尽全力完成了所有的拍摄,不论是性感动人,大方温婉,还是俏皮活泼,都被贝贝演绎的淋漓尽致。在拍摄的过程中用一束捧花作为道具,而非常巧的是在录制《美丽俏佳人》的时候,贝贝也有幸看到周迅结婚时的手捧花,贝贝也表示这次的北京之行与花结缘,尽管手伤没有痊愈,却感到十足的幸福感。

  回沪后第一时间奔往医院的贝贝再次带上石膏,隔天便马不停蹄的以评审的身份参加了中国梦之声第二季的上海站海选,期间还不开玩笑说最近因为要一直带石膏的原因,最近都会是一个“赞”女和优秀的好“赞”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