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离婚律师》上档收视不俗 插曲《与爱为邻》范玮琪温暖献声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6 11:0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離婚律師海報
 

  “相信爱情、经营婚姻”贴近范范真实生活 新曲6日上架酷狗首播

  由姚晨、吴秀波主演的《离婚律师》,4日晚间在浙江、江苏、天津与深圳四大卫视联合首播后收视破1,后势看涨,尤其拜两位超级大牌所赐,该剧未映早已成为瞩目焦点。剧情讲述戏中主角“罗鹂”和“池海东”两位不相信爱情、以专打离婚官司为业的律师,在生活中是邻居,却在法庭上是互别苗头的对手,两人一路遭遇各式各样的离婚个案,但缘分竟如此奇妙,在每回唇枪舌剑对峙中爱苗逐渐滋长,情节虽打着“离婚招牌”,其实骨子里却讲述着“相信爱情,经营婚姻”的温暖故事。

  配合整出戏的中心主轴“相信爱情,经营婚姻”,放眼两岸三地最适合诠释该剧插曲的,莫过于在现实生活中正以实际行动支持着“相信爱情,经营婚姻”信念的“天涯歌女”范玮琪。继去年7月推出新曲《悄悄告诉你》后,久违录音室近一年的范范,在今年五月底再进录音室配唱了这首由V.K.克谱曲、代岳东填词的 轻快插曲《与爱为邻》。
 

 

  过去擅长拿捏各式动人情歌的范范,其实鲜少挑战中快版以上的旋律,这次配唱该剧插曲《与爱为邻》,她事前特别小心翼翼反复练唱,果然在进录音室后不到4小时就轻松驾驭这首温暖、正向的情歌,提到歌词“在幸福面前,力争到底,

  任谁都不想,举起白旗,轻易的失去那专属的领地”,范范笑说:“不论是任何感情,的确都需要费心且不断经营,路遥才知马力!”

  而自从不慎在家中浴室跌倒后,范范最近努力休养伤势、积极调养身体,也因为跌倒受伤意外多出不少与家人、老公陈建州相处的时间,让平常一整年忙于演唱行程的她,终于得以拨出小小时光“培养爱情、经营婚姻”,再加上最近天灾人祸不断,范范除了为受难者祈福、祝祷外,更呼吁所有人都该更珍惜与家人好友 相聚、相处的时光。目前这首插曲也配合《离婚律师》的播映,数字单曲在6日全面上架,并由酷狗当天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