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三大国民CP回归 权相佑崔智友惨垫底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09:11:04   来源:羊城晚报   
《命中注定我爱你》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当张赫带着他的“明朗少女”回归,当李准基和“狗狼恋人”再次出现,当权相佑和他的“天国恋人”携手而来,粉丝们鼻子酸了:“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今年夏季档,韩剧全面回温,久违的热门剧以“一拥而上”的态势出现在韩国三大台。其中,几对经典的“国民CP”(公认的荧屏情侣)强势回归,包括张赫与 张娜拉、李准基与南相美、权相佑与崔智友——这三对荧屏情侣时隔多年再度聚首,让无数粉丝在怀旧中泪奔。与此同时,赵寅成与孔孝真、郑允浩与徐艺智、李瑞 镇与金喜善等则组成“新CP”,别具新鲜感。

  让人意外的是,三对“经典CP”无论在口碑还是收视上均拼不过“新鲜情侣”,尤其是当年《天国的阶梯》中的“诚俊哥”权相佑与“静书”崔智友十年后再牵手,竟然落得个收视垫底的悲惨命运,更是让人感叹:“人不如新……”

  ●《命中注定我爱你》:张赫&张娜拉

  昔日经典:2002年《明朗少女成功记》

  《明朗少女成功记》当年创下了43%的高收视。时隔12年,张赫与张娜拉再度携手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张娜拉饰演一个无论在外貌还是在学历、能力上 都十分平凡的女孩,张赫则饰演因无子嗣而无法继承家族事业的好男人李健。开播之初,这部翻拍剧并不被看好。毕竟当年的“明朗少女”如今已经青春不再,和张 赫也难以重现“萝莉大叔配”。但结果却出乎意料,该剧以一种“萌萌哒”姿态顺利跑出,收视率每周上升,直逼《没关系,是爱情啊》的冠军宝座,一举成为“经 典CP”中的优胜者!

  搭档秘笈:一个负责搞笑,一个负责卖萌

  《命中注定我爱你》之所以成功,张赫居功至伟。当年他凭 借《明朗少女成功记》成名,走的就是搞笑路线。但其后十年,他多数出演苦大仇深的硬汉角色。这次与张娜拉时隔11年后再合作,他重新拾起搞笑老本行,竟然 一击即中。特别是当他那标志性的“呵哈,呵哈”的夸张笑声一响起,就令观众忍俊不禁。至于沉寂已久的张娜拉,此次也没让观众失望。即便是那些需要“扮嫩” 的高中生戏份,她穿起高中制服,扎起两个麻花辫,再搭配细框眼镜,依旧清纯可爱,完全没有违和感,童颜美貌令人惊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