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人始祖陈孝志 保养得当惊呆韩国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10:2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孝志
 

  韩国媒体报导 资深经纪人陈孝志eddie早在20年前就带领韩国当年被誉为韩国玛丹娜的(金元萱),在韩国大家都称为娱乐圈的始祖老师级的。后来又一手把当年在韩国不算是艺人的河莉秀成功推向亚洲市场当时还红片整个亚洲,接拍台湾电视剧女主角并且演出香港电影桃色女主角。

  河莉秀之后还入围了柏林影展又接下女性内衣代言人,韩国媒体特别专访来自台北的陈孝志因为这对韩国来说是很难做到的事情。

  韩国媒体报导说陈孝志现在已经减少做经纪人的活动只接案子,因为接下来自己要制作两个有关医美节目并解释唯一在中国内地仅有的医美整形养身的节目把现在韩国以及国外最新流行信息带给大家包括许多艺人的独家保养秘方。

  陈孝志说:“在演艺圈已经28年了,现在比较想要做的事能让自己开心简单又可以带给观众最好的流行信息。除了医美最重要的是养身如何让自己活得年轻这是我最主要的方向。韩国媒体访问陈孝志本人时候吓一跳因为大家都以为当年带着金元萱的经纪人因该现在是中年人了却没想到状态那么有活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