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方重型兴起,黑戒2014巡演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13:4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黑戒乐队中国巡演2014
 

  广州重型乐队“黑戒”在第二季度推出全新唱片《Kissing the Ring of Angel 》(亲吻天使之戒),在7月压轴出演拉拉索唱片“延时嬉戏”三团联演后,这个8月,乐队终于展开了这个唱片周期的全国巡演。

  巡演首站定在风景宜人的旅游城市——广东惠州,繁livehouse亦以良好的文艺氛围在独立乐迷群体当中获得良好口碑。

  演出当天,不少乐迷从特地周边城市驱车前来支持黑戒,而现场良好的硬件支持,黑戒乐队充足的前期准备,为专场的精彩表现打下良好基础。

  黑戒首张专辑曾在北美发行,作为近期广东地区少见的优秀重型乐团,正准备以自身独特音乐风格,展现在全国乐迷面前,对此,乐队有足够自信,亦深表期待。

  接下来的巡演站点(中山、肇庆、北京、上海、武汉、西安、广州)的重型乐迷要注意,黑戒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