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俊英将客串《命中注定我爱你》 与偶像张娜拉同台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13:3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据相关人员表示:"郑俊英将客串出演《命运一样爱着你》,具体角色还在积极讨论中"。

  早在上个月的24日播出的剧集中,郑俊英就已经作为电台DJ以声音的方式客串了该剧,而这次正式的客串也令粉丝们满怀期待。

  值得一提的,《命运一样爱着你》的女主角张娜拉是郑俊英早前公开过的喜欢的偶像,而自称是"张娜拉粉丝"的郑俊英通过在27日播出的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第三季向成员们炫耀了见到张娜拉后和她拍的合影。所以这次的合作,郑俊英一定也十分期待。

  除了出色的歌唱实力外,郑俊英也因在综艺节目中表现出的四次元青年的独特魅力而人气大增。

  另外,在该月5日,郑俊英出道300天的纪念日里,他开通了名为"郑俊英Rocker"的微博,并且发布了耍宝搞笑的求关注视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