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侑和全度妍将出演电影《男和女》 透露或有色情戏码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14:2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影视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孔侑和全度妍将出演电影《男和女》。”

  电影《男和女》讲述的是相爱的男女间炙热的爱情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孔侑将在电影中首次挑战裸露戏份和床戏,并将和同属一家公司的全度妍共同演绎一对痴男怨女。

  全度妍在该剧中也将有裸露镜头。全度妍曾于1999年在出演电影《快乐到死》时,上演高品位情色戏份,而成为众人热议的焦点。此后她又在电影《下女》中拍摄裸露镜头,并凭借此片踏上了戛纳电影节的红毯。相信此次在电影《男和女》中,她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另一方面,电影《男和女》将由曾经执导过《女人慧贞》、《谈情说爱》、《非常特别的客人》、《精彩的一天》《爱,不爱》等多部电影的知名导演李润基亲自操刀制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