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淑慎同性暧昧写真曝光 耳鬓厮磨展极度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1 11:2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小时代》到最近正在热播的《后会无期》、《闺蜜》,“女女恋”、“男男恋”充斥着银幕,愈发昭示着当今这个时代爱情是不分性别的。无独有偶,近日返回内地专注《神来了》宣传的“女王”萧淑慎,就曝光了一组同性写真,片中与青年演员宋睿耳鬓厮磨,上演了一幕暧昧十足的“女女恋”大片。

  据悉,该组写真来自萧淑慎的《女王》专辑MV以及写真集,意在宣扬勇敢爱,不要理会世俗的眼光,做真性情的自己。黑白大片中,萧淑慎盘起长发,尽显“萧爷”本色,性感帅气极具诱惑力,与宋睿缠绵悱恻,香艳迷人,令人浮想联翩。而结束了台湾繁忙宣传的萧淑慎,现已马不停蹄奔赴内地开工,继续携“男神”顾又铭以及师弟妹团“超级天团”和“麻辣女生”进行《神来了》宣传,将奔赴多地与更多粉丝来场“亲密约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