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版《小时代》将迎结局 乔任梁被赞“中国好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2 10:3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小时代之折纸时代》饰演崇光
 

  电视剧《小时代》自7月在网络开播以来,受到观众的热力追棒,点击率一路飙升,该剧也将于今日迎来结局,不少网友发出感叹:“这就要播完了,都还没看过瘾呢”。而优质暖男乔任梁在剧中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博得观众一片掌声,他所饰演的崇光以及刚刚收官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里的承磊,都得到网友肯定,被力赞“中国好男友”。

  此前的电影版《小时代》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和关注度,此次剧版《小时代》在网络播出后观众反响依旧异常强烈,大家对剧中虐心曲折的故事情节赞不绝口,其中最为观众津津乐道的就是乔任梁饰演的崇光与陈意涵饰演的林萧之间的感情戏,那么最终两人之间的情感是否能给观众一个美好团圆,还是一虐到底呢?答案将在今日揭晓。

  在《小时代》里上演的众多感情戏中,崇光与林萧两人之间的纯真情感令许多观众动容。特别是最后崇光自知身患绝症无法给予林萧幸福时,欲将心上人推给自己的哥哥(何润东饰),希望自己病逝后他最在乎的两个人可以照顾彼此的这份心思令许多网友啧啧称赞,有网友就表示:“乔任梁饰演的崇光,是绝对的“中国好男友”。爱不是占有而是让她幸福,这句话在他身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还有网友也表示:“崇光对林萧的一片痴心感染了我,让我重拾对爱情的信心。”另外他在电视剧《爱情回来了》里饰演的承磊12年如一日的痴心一人,即使成名也不曾动摇的真爱更是惹得观众心疼不已。

  回顾以往的角色,乔任梁饰演了诸多气质温暖的“中国好男友”,从《陆贞传奇》中的高演,到《我的经济适用男》里的杨帆、《爱情回来了》中的承磊,再到《小时代》中的崇光,乔任梁在优质暖男这条路上不断的寻求尝试,也不断获得演艺道路上的一个个突破。相信在《小时代》后,乔任梁还将带给观众更多精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