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看中吴克羣邀其参与粉丝节 克羣年底再度出演电影新作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3 15:0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克羣
 

  吴克羣自主演《脱轨时代》并为电影担纲音乐总监后,年底即将再度出演电影挑战大银幕为粉丝朋友送出全新电影作品。去年六月宣布自组经纪公司和羣娱乐进军四大产业后,除了做唱片、自创潮牌、更是一直写剧本准备投资拍摄电影。达芙妮创意总监谢霆锋也很欣赏吴克羣创意才子与偶像男神兼具的特质,特别点名吴克羣加入“达芙妮Extreme Live极乐派对”,不只有女神阵容,男神魅力也不容小觑,积极为女性粉丝谋福利。吴克羣兴奋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派对,坦言自己也很欣赏谢霆锋,称赞他是里外兼具的男神,不仅才华洋溢还烧得一手好菜,有机会的话,想跟他拜师学艺一番。不只可向男神取经学习,还可跟全智贤以及其他几位女神级的明星同台、像是心凌、阿妹、高圆圆、郭雪芙,他们其实都代表着不同女性独特的个性和品味,希望可以从她们身上得到更多的创作灵感,期待未来可以在音乐或者影视部分有所合作。

  念戏剧专业出身的克羣一直拥有电影梦,音乐才华及时尚品味被各界认可,不断被时尚活动邀约的同时亦希望心中的电影梦得以实现。年底对大银幕的再度挑战令人期待,而个人微博吉他自弹自唱、自创潮牌网店及实体店的风生水起更进一步认证了“大顽家”吴克羣可以同时将音乐、潮流、经纪、影视四大产业完美玩转的自信与实力。

  达芙妮也反馈粉丝推出购票就送等值现金活动,想一次看遍全智贤、王心凌、张惠妹、高圆圆、吴克羣、谢霆锋、任贤齐、陶晶莹八大巨星,千万别错过8月23日由达芙妮举办的Extreme Live 极乐尚派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