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纪中版《侠客行》太极湖召开“武林侠客选拔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3 16:1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动感舞蹈、空竹绝技、吉它弹唱、功夫秀……8月13日,风景秀美的太极湖畔热闹非凡,张纪中版《侠客行》全国演员海选活动正在这里隆重举行。从全国各地奔赴而来的参赛选手们各显神通,角逐参演《侠客行》的入场券。


《侠客行》主演李净洋为入围选手颁发入围证
       《侠客行》全国演员海选活动启动以来,便受到了众多武侠迷和心怀演艺梦想的人关注,报名选手络绎不绝。此次,在太极湖畔举行复试,剧组特地派执行制片人赵广斌、宣传总监何远波、主演李净洋坐镇现场,可见剧组对这次复试的重视。此外,担任评委的还有武当太极湖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田野、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杨晓华。舞台上,选手们纷纷亮出拿手绝活儿,极富张力的话剧、青春洋溢的动感舞蹈、逼真的模仿秀、囧态百出的形体表演……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令人目不暇接。来自山东荷泽的“空竹奇人”张勇身高只有1.28米,但他凭借“抖空竹”绝技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刮目相看,成功入围。虽然场上有部分选手因紧张过度而忘词或者发挥不好,但选手的整体表现还是获得了在场几位资深评委的认可。

《侠客行》全国演员海选复试现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表演
        再看评委席上,几位评委边认真欣赏选手表演边就选手的表现打分。 “我们这不是《中国好声音》”、“我觉得你形象很好,我就给你过了吧”、“唱的好不如长的好啊”、“你这黄头发演不了古代人啊”……评委们不时的调侃惹得现场观众欢笑不断。通过观察记者发现,唱歌的选手不是很吃香,跳舞的基本都能过,形象好的入围率更高,能吃苦的评委最喜欢。记者从执行制片人赵广斌处获悉,《侠客行》剧组日前已抵达武当,近日就将转战太极湖·郧阳岛取景拍摄。本次入围的“准演员”们将参与《侠客行》在太极湖·郧阳岛和武当山的拍摄当中。截至记者发稿时,海选活动还在进行,谁能最终入围一圆武侠梦,与众演员同台飚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