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Vogue》重量级新封亮相 全球金九刊“模”“范”大赏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4 08:3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版《Vogue》金九封面——范冰冰
 

  《Vogue》中国版九月刊封面曝光后,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范冰冰作为内地首位登上《Vogue》中国版“金九”封面的明星,此次二度携手Condé Nast集团首席摄影师Patrick Demarchelier,在镜头前展示出了的镜头下展现了东方现代女性特有的态度与风范,并与一众超模共同领衔《Vogue》全球“金九”大刊。

  在《Vogue》中国版“金九”封面大片中,范冰冰身着路易·威登2014秋冬系列白裙出镜,颇有简约大气之风。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英国、德国、俄国、日本等国家的《Vogue》2014年九月刊封面上,近乎皆是模特坐前来镇——美国超模Lindsey Wixson、丹麦超模Freja、荷兰超模Lara Stone、英国超模Cara Delevingne、匈牙利超模Vanessa Axente等国际知名超模们纷纷亮相。范冰冰将于这些“秀场时尚icon”们一起领衔《Vogue》九月换季大刊,在全球掀起一场时尚“金九”风潮。

  《Vogue》创刊于1892年,是世界上历史悠久广受尊崇的一本综合性时尚生活类杂志。而它也被公认为全世界最领先的时尚刊物。该杂志于2005年在中国创刊以来,始终受到人们的喜爱。而在2014年《Vogue》中国版创刊九周年之际,他们邀请了范冰冰作为重要的九月刊封面人物,而范冰冰也成为了内地登上《Vogue》“金九”封面第一人。国际知名网站World Country Magazines,著名时尚网站The Fashion Spot、Design Scene,国外权威时尚博客My Face Hunter,独立时尚博客art8amby,时尚娱乐网站TOM&LORENZO等国外知名媒体都对范冰冰《Vogue》中国版“金九”封面竞相报道。而《Vogue》中国版官方Instagram也评价范冰冰为“Chinese Beauty”(中国美人),该封面也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讨论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