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突击《没关系,是爱情啊》片场 粉丝大呼好串戏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8 08:3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赵寅成,金奎泰

  16日,韩国女星宋慧乔的所属经纪公司更新推特,上传了"吴英"、"树哥哥"以及导演的合照,引得粉丝大呼好串戏!在公开的照片中,宋慧乔、导演金奎泰、演员赵寅成都俏皮地摆出了剪刀手,而另一导演则甜蜜地笑着,看上去十分有爱。

  之后,工作人员还留言道:"突袭载烈作家的房间...前去与好久不见的树哥哥见面的吴英...与金泰奎导演,照明导演一起来一张吧...大家都超级超级温暖地迎接我,好感谢啊!"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看着好串戏啊!分分钟《那冬》的感觉啊!","我们孔布里哪里去了啊?","乔妹怎么感觉又美了呢?","哈哈,导演们看到乔妹好开心啊!","照明导演你笑得未免也太开心了吧?"

新闻表情